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怎样炒股 > 文章正文

获利股票应减磅

更新时间:2007-2-13 17:07:30 文章来源:股票知识网
虽然昨日大盘创本轮行情的高点,但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因素,種種迹象表明,大盘短期调整已经一触即发。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宜逢高减磅。

  北京证券吴琪表示:“大盘短期涨幅已经很大,许多股票涨幅都在50%以上,因此在1380点—1400点这一高风险区域中,获利盘兑现的要求很强烈
。盘面显示,已经有一些资金在拉高出货了。而G万科等前期涨幅大的股票,昨日不但没有顺势上涨,反而下跌了3%。因此,根据大盘運行的技术特征,建议投资者在当前的强势区域谨慎一些,适当控制仓位。对于有色金属、地产等前期主流板块,最好落袋为安。”

  市场人士幸三生也认为,大盘很可能今天就有调整。他说:“昨日的股票涨跌幅榜上可以看到,典型的行业板块缺乏领涨效应,对于这类股票应该回避,而对于中石化、中集集团、长钢股份等短期涨幅大的股票应兑现获利筹码。”

  关注再融资受益股

  江苏天鼎秦洪表示:“在目前背景下,投资者可以关注两类个股,一是再融资背景下受益概念股,比如说再融资会带来券商业务规模的拓展,故G中信、宏源证券、G成大、桂东电力等券商或参股券商概念股可继续关注。另外,再融资也对优质股带来了一定投资机会。再融资将会使得部分上市公司通过收购优质资产而获得业绩增长机会,如G长电、G泛海、G建投等个股值得关注;二是牛市大背景下,行业复苏会带来投资机会,如GST环球、國旅联合、安徽水利、中國武夷等个股均可关注。”幸三生分析认为,从目前来看,股改仍是未来的热点题材,且业绩优秀的股改股更值得关注。昨日涨停的中集集团和贵州茅台就是例子。对于股改后走势强劲的个股也可以加以关注。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炒股心法:这些不是买入的理由
    ·炒股短线绝招(完整版)
    ·短线“炒新”秘籍
    ·十人炒股九人亏的典型原因到底是什么?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教程
    ·炒股的最高心法:不传之密
    ·主力炒作宝权手法全揭秘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集锦
    ·炒股需要记住的几条
    ·散户投资时需要的炒股心得
    ·其实炒股很简单
    ·厚道做人 诡道炒股
    ·心态轻松=炒股成功
    ·删繁就简好炒股
    ·八字方针使你炒股成功在握
    ·用鲜血换来的10条炒股经验
    ·非常实用的炒股技巧
    ·炒股亦需对“股”下药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
    ·超脱物外:以“淡然的心态”看待炒股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
    ·从未公开过的部分炒股秘籍
    ·短线炒作两重天和相反理论
    ·新股的炒作规律
    ·仔细读一读 胜炒10年股!
    ·巧用弹坑理论炒股
    ·炒股短线绝招
    ·短线炒股秘密技巧
    ·一个女操盘手的炒股绝招
    ·散户炒股七大“怪”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