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怎样炒股 > 文章正文

观望为主 谨慎操作

更新时间:2007-2-13 17:08:21 文章来源:股票知识网
周三两市综合股指基本平开,集合竞价成交1.26亿元,与上一交易日持平。受到伦敦铜突破7200美元的影响,有色金属板块再度纷纷大涨,目前位列板块涨幅之首,看来市场多头找到了炒作的新模式--把股票当成期货来运作,并且发挥到了极至,但随着股价的高企,风险也在急速集中,投资者需加倍谨慎


  消息面,《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自昨日起再度对外公开征求意见。新版《办法》较前一稿做出较大改动,不仅引入风险准备的概念,建立了券商各项业务风险准备与净资本的对应标准,还对自营、融资融券等风险业务提出了多项更为严格的直接控制标准。根据安排,5月10日为征求意见截止日,该办法经修改后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在对焦炭、铁合金、水泥等行业出台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后,由國家发改委牵头,财政部、國土资源部等九部委日前也联合下发《关于加快铝工业结构调整指导意见的通知》。面对目前电解铝行业盲目投资面临着反弹压力,相关部门将严格清理在建项目,不符合条件的项目一律停止建设。

  上证所总经理朱从玖说,上证所正在考虑将有些板块的涨跌幅放得更宽一点;有些板块可以允许股票做T+0的回转交易;还有一些板块可以开设权证。总之,差异化的板块构造以及在此基础上各種交易机制、产品创新的推出,会使市场发展变得越来越精细,使各类投资者在这个市场里面找到各自特定的需求。

  美國总统布什25日下令暂时停止增加美國的战略石油储备,希望以此来遏制國内石油产品价格的快速上涨。布什宣布,他决定在今年秋季之前暂停增加美國政府管理的战略石油储备,以便使更多的原油流入市场。受此消息影响,國际油价应声回落。截至26日零时30分,美原油跌至72.12美元,下跌1.21美元。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静心等待 观望为主
5天线有阻力 谨慎操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炒股心法:这些不是买入的理由
    ·炒股短线绝招(完整版)
    ·短线“炒新”秘籍
    ·十人炒股九人亏的典型原因到底是什么?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教程
    ·炒股的最高心法:不传之密
    ·主力炒作宝权手法全揭秘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集锦
    ·炒股需要记住的几条
    ·散户投资时需要的炒股心得
    ·其实炒股很简单
    ·厚道做人 诡道炒股
    ·心态轻松=炒股成功
    ·删繁就简好炒股
    ·八字方针使你炒股成功在握
    ·用鲜血换来的10条炒股经验
    ·非常实用的炒股技巧
    ·炒股亦需对“股”下药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
    ·超脱物外:以“淡然的心态”看待炒股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
    ·从未公开过的部分炒股秘籍
    ·短线炒作两重天和相反理论
    ·新股的炒作规律
    ·仔细读一读 胜炒10年股!
    ·巧用弹坑理论炒股
    ·炒股短线绝招
    ·短线炒股秘密技巧
    ·一个女操盘手的炒股绝招
    ·散户炒股七大“怪”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