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怎样炒股 > 文章正文

如何化解信用卡债务困境

更新时间:2007-2-13 17:10:22 文章来源:股票知识网
上周出差纽约时,在一次午餐会上,一位客户问了我这样一个問題:如果银行将信用卡卖给了收账公司,那么信用卡的过期债务是否仍旧要以24%的利率累计计算吗?能够降低利息费用?除了偿付这么高的利率外,我还有什么选择?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可以说,收账公司肯定会以最高的利率来叫你偿还债务。而且,他对将与收账公司打交道的担忧也是肯定无疑的。当然,只要他了解了收账行业的操作方法,那么他是可以做出最好的决定。
  收账行业是这样运作的:大多数人由于离婚、失业或者患病等原因而面临财务危机。如果你遭遇了上述不幸,以至于你无法支付信用卡帐单,那么信用卡公司就会把你的债务列为“坏账清单”(即它的“损失账户”,由众多债主的账户组成),并出售给一家收账公司或者第三方的掮客。收账公司通常会以4%或者7%的美元溢价收购你的债务,收账公司也可能会再把这些债务像普通的商品一样转手卖给另外一家收账公司,有时甚至在限制性条款生效之后这样操作。在通常的情况下,人们一般不会意识到存在着什么限制性条款,也就不会过问他们被收账公司索债是否合法。
  如果收账公司准备收取你20%的债务,这已经很不错了,通常它们会收取更多的债务。因此,他们会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来骚扰你,和你谈判债务清算的条件。例如,如果你的信用卡欠了5000美元,收账公司用200美元买下这项债务,按照累计的利息应该收你7000美元,现在收账公司说给你半折优惠,即收你3500美元,实际上他们早已赚钱了。
  更为糟糕的事情,你已制定了还债计划但没有还完,而限制性条款仍然没有生效,此时收账公司又将原来的债务以更高的利率转手卖给另一家收账公司,由新的收账公司来解决你剩下的债务,但还款额却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因为你没有为前一家收账公司完全履行还债计划。
  因此,最重要的事情是确定你每月的最大还款金额。也就是说,要搞清楚你的债务的准确数字———你必须对自己诚实,并作出你每月还款数额的准确和合理的决定。然后,你可以雇一个谈判顾问与收账公司进行谈判,或者你可以在图书馆里找到介绍此技巧的好书,选择自己与收账公司进行谈判。
  总之,最后我给客户的一句话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要么是通过谈判一次性付清信用卡,要么是每月付足够的钱来还清债务。当然,最坏的打算才是考虑申请破产。(徐千惠)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炒股心法:这些不是买入的理由
    ·炒股短线绝招(完整版)
    ·短线“炒新”秘籍
    ·十人炒股九人亏的典型原因到底是什么?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教程
    ·炒股的最高心法:不传之密
    ·主力炒作宝权手法全揭秘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集锦
    ·炒股需要记住的几条
    ·散户投资时需要的炒股心得
    ·其实炒股很简单
    ·厚道做人 诡道炒股
    ·心态轻松=炒股成功
    ·删繁就简好炒股
    ·八字方针使你炒股成功在握
    ·用鲜血换来的10条炒股经验
    ·非常实用的炒股技巧
    ·炒股亦需对“股”下药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
    ·超脱物外:以“淡然的心态”看待炒股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
    ·从未公开过的部分炒股秘籍
    ·短线炒作两重天和相反理论
    ·新股的炒作规律
    ·仔细读一读 胜炒10年股!
    ·巧用弹坑理论炒股
    ·炒股短线绝招
    ·短线炒股秘密技巧
    ·一个女操盘手的炒股绝招
    ·散户炒股七大“怪”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