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怎样炒股 > 文章正文

每日实战掘金报告(11.14)

更新时间:2007-2-13 17:31:17 文章来源:股票知识网

  实战掘金报告一:大盘预测

  两连阴股指有继续惯性探底要求

  一、大势研判:震荡下跌寻求技术支撑。
  
  明日预测:震荡寻求支撑。周一大盘在个股分化严重情形下,大部分个股都出现较大跌幅,而且下跌家数远远多于上涨家数,市场处于技术性调整之中,由于10日均线失守,明日

大盘有惯性探底要求。大幅下跌个股增多,在规避市场的震荡风险的同时,一些底部绩优股逆市逞强,也为投资者挖掘潜力股提供了机会。

  比如北京奥运绩优股首创股份 (600008)就值得重点关注

  1、① 股指波动范围:1840点-1875点;

  ②運行方式:震荡下跌;

  ③大势关注焦点:10日均线附近多空面临争夺,关注1850点下方的支撑力度。

  2、中短线趋势:短期大盘能否探底成攻,在权重蓝筹走强之外,还要看大幅下跌个股能否减少,以及有无新的有号召力的热点诞生;中期大盘向上趋势仍未改变。

  
  二、实战淘金池:首创股份 (600008):作为國内水业行业的绝对龙头,水处理能力占据北京市场80%的份额,公司先后在广东、浙江、山东等地拥有10多家水务公司;成为國内水务行业增长最快、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水务龙头企业。成为國内能够与國际三大水务巨头公司相比肩的最具实力的民族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京通快速路主路10亿资产,有望分享车流增长带来的稳定收益。公司具备奥运、环保、外资合作、沪深300指标股等多重重大题材,中期翻番潜力巨大。走势上30日均线与半年线粘合,5日、10日均线向上金30日均线和半年线,而年线与半年线较为接近,短、中、长期均线的聚集,显示股价处在重要变盘敏感点,周一逆市温和走强,爆炸性大突破有望脱缰而出。
  
  三、权证走势分化严重
  
  周一,在消息面保持平静状况下,沪深两市出现深幅调整,虽然早间银行、地产板块有所走强,但不能从根本上扭转大盘指数下跌趋势。尤其是一些带有权证的正股大幅下挫,给相应权证品種提供了走强契机。但由于整个市场处于下跌恐慌之中,资金出逃迹象明显,表现在权证市场走势上,就是分化比较严重。

  从收盘情况看,25只权证中,仅有8只权证上涨,但上涨幅度都较小。如上涨幅度最大的钾肥JTP1,其上涨幅度仅为6.527%。但下跌权证品種较多,共有17只权证下跌。其中,武钢JTP1下跌幅度为62.000%,武钢JTB1下跌幅度为27.712%,鞍钢JTC1下跌幅度为6.995%。从整体涨跌幅情况看,如果与A股股票市场进行比较,我们会清晰地发现,权证品種整体下跌幅度远小于股票下跌幅度。应该说,在股价结构性分化过程中,权证品種的市场表现好于股票市场。但这并不能说明,权证品種的风险小于股票的风险。相反,一部分权证品種经过近期的上涨,累积了过高的溢价率,其泡沫化程度有所提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炒股心法:这些不是买入的理由
    ·炒股短线绝招(完整版)
    ·短线“炒新”秘籍
    ·十人炒股九人亏的典型原因到底是什么?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教程
    ·炒股的最高心法:不传之密
    ·主力炒作宝权手法全揭秘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集锦
    ·炒股需要记住的几条
    ·散户投资时需要的炒股心得
    ·其实炒股很简单
    ·厚道做人 诡道炒股
    ·心态轻松=炒股成功
    ·删繁就简好炒股
    ·八字方针使你炒股成功在握
    ·用鲜血换来的10条炒股经验
    ·非常实用的炒股技巧
    ·炒股亦需对“股”下药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
    ·超脱物外:以“淡然的心态”看待炒股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
    ·从未公开过的部分炒股秘籍
    ·短线炒作两重天和相反理论
    ·新股的炒作规律
    ·仔细读一读 胜炒10年股!
    ·巧用弹坑理论炒股
    ·炒股短线绝招
    ·短线炒股秘密技巧
    ·一个女操盘手的炒股绝招
    ·散户炒股七大“怪”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