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怎样炒股 > 文章正文

剧烈波动中如何实现翻番

更新时间:2007-4-20 11:05:43 文章来源:股票知识网
  不绝对看空市场,也不绝对看多市场,坚持在低估值品種里面安静地埋伏。等待他们被市场发现,然后被一群疯狂的投资者以不可思议的高价格购买的时候就坚决卖出--这就是我们早在2006年年底就已经制定好的2007年投资策略。

  2007年自开市以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指数上下翻飞,市场中充斥着泡沫论以及各種思潮。这些各类观点只是充分说明当前市场人心惶惶,心态已然發生了变化。类似2006年那样坚决买入的信心已经不足,所以市场开始剧烈波动。

  这样的市场环境下,2007年预期收益该是多少呢?我在这里依然很有信心认为今年会有100%回报,这个成绩不会因为市场剧烈波动而受丝毫影响。

  为什么有如此信心说可以达到这个目标呢?难道今年证券市场依然会整体大涨?
  我们还是坚持2006年年底的判断,认为2007年國内证券市场将剧烈波动,整体表现远逊2006年。可是在这个剧烈波动的2007年中,依然会带来一倍以上的回报。是什么原因让我有如此信心呢?主要原因有三点。

  一、目前市场中还有少数企业股票被严重低估,它们的赚钱能力和给股东带来的回报将远超普通投资者预期。这类股票将出现一倍或者两倍以上的上涨。

  二、经过去年大幅度上涨,不少机构投资者将从获利极其丰厚的概念性炒作类股票里面撤出,买入新的投资品種。这部分资金将把一些目前尚处"冷门"的股票推上新高度。

  三、2007年國内经济形势将进一步向好。上市公司在全流通背景下将更重视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当然大股东减持资金流出也会成为主要现象。

  以上三个原因中的第一个因素--少数企业被严重低估,是主要原因;至于第二个因素只是代表了部分资金流向;第三个因素只是说明大环境还相对不糟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炒股心法:这些不是买入的理由
    ·炒股短线绝招(完整版)
    ·短线“炒新”秘籍
    ·十人炒股九人亏的典型原因到底是什么?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教程
    ·炒股的最高心法:不传之密
    ·主力炒作宝权手法全揭秘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集锦
    ·炒股需要记住的几条
    ·散户投资时需要的炒股心得
    ·其实炒股很简单
    ·厚道做人 诡道炒股
    ·心态轻松=炒股成功
    ·删繁就简好炒股
    ·八字方针使你炒股成功在握
    ·用鲜血换来的10条炒股经验
    ·非常实用的炒股技巧
    ·炒股亦需对“股”下药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
    ·超脱物外:以“淡然的心态”看待炒股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
    ·从未公开过的部分炒股秘籍
    ·短线炒作两重天和相反理论
    ·新股的炒作规律
    ·仔细读一读 胜炒10年股!
    ·巧用弹坑理论炒股
    ·炒股短线绝招
    ·短线炒股秘密技巧
    ·一个女操盘手的炒股绝招
    ·散户炒股七大“怪”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