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股票分析 > 文章正文

巧用BIAS博反弹

更新时间:2007-2-13 16:25:04 文章来源:不详
当个股在下降通道中運行,天天尽墨,加速下挫之时,似乎股价已到了无底洞一般。而此时股价往往酝酿着相当力度的反弹。根据笔者多年的实战经验,用钱龙中的bias即乖离率指标,可以捕捉到良好的赢利机会。

  我们选用两个乖离率天数bias1和bias2?bias1的参数为5,bias2的参数为65,两者一长一短搭配使用


  其具体用法是:当股价连续下跌,bias1跌破-13,同时bias2跌破-30时,意味着股价已中期超跌,后市有望见底反弹。bias1和bias2都满足条件的当天收盘前,是介入的好时机。例一,大盈股份?600844?在2003年4月30日,其股价经长期下跌,已不足高位的一半。当日收出一根长上影的 K线,换手达6.98%,明显有资金进入。

  观察其bias1和bias2?发现bias1=-14.3?bias2=-31.1?均符合买点。该股在随后的3天强力反弹,几乎触及30日均线,短线涨幅25%以上。经过反复比较,发现bias1和bias2的(-13,-30)的组合算得上是一个“黄金搭档”,能狙击到很多个股的超跌反弹,让你享受“守株待兔”的快乐!

  又如例二,深深房A?000029?在2002年1月22日,其股价一路狂泻,已是高位时的零头。当天收盘时,bias1=-13.46?bias2=-34.98?符合我们的买点!而且买到的将是地板价。主力以股价触底为契机,借势发动了一波大行情。

  当然,那些经过暴炒后再以天天跌停的方式连续下跌的个股,如近期的000540世纪中天,000425徐工科技,不论其bias1bias2的值多低,均不在本组合的选股之列!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巧用BIAS博反弹
巧用BIAS博反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盘口语言结合k线的实战分析
    ·楔形型态分析与市场含义
    ·如何分析跳空缺口?
    ·地量综合分析技巧
    ·利用盘口来分析大资金的蛛丝马迹
    ·灵活应用阴阳线分析
    ·下降楔形的最佳买点分析
    ·分析多个指标,多线交叉研判底部
    ·涨幅、买卖盘和盘局突破的分析
    ·周k线分析技巧
    ·技术分析的三个基本假设
    ·筹码分布与大盘判顶实战分析
    ·下半年煤炭股投资价值分析
    ·证券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
    ·图形分析之相对强度(上)
    ·图形分析之相对强度(下)
    ·灵活应用阴阳线形态分析方法
    ·盘口分析和分时解读的奥妙
    ·大买单与主力操作之细节分析
    ·走出形态分析的误区
    ·技巧:应用阴阳线形态分析
    ·换手率应用分析精解
    ·涨停巨量封单的细节分析
    ·k线线势型态分析
    ·股东人数分析存在五大软肋
    ·技术分析常用指标详解
    ·图表分析-破译技术指标的“背离特征”
    ·技术分析为啥不吃香
    ·均线和趋势分析结合研判市场
    ·股票快速下跌形态的细节分析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