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如何看盘 > 文章正文

操盘手向你诉说股市的全新理念

更新时间:2007-2-13 15:27:17 文章来源:不详
技术分析和能运用技术分析炒股赚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就好象认识中國字不一定能写小说,会一些定式不见得一定能下好围棋,哆唻咪算上高低音不过20多个音,专家排列的结果叫乐曲,一般人排列出来的可能就是噪音,所以,万万不要因为懂一点技术分析反而亏钱却去抱怨技术分析没用,其原理跟拉不出什么东西却怪地球吸引力不够大是一样的


  技术分析是一个内涵和外延都很广的概念。且不说门类、流派各有不同,就是同一種类的技术分析,由于时间单位不同、参数不同等等,分析结果也是千差万别的。打个比方说,一路上扬的股票,从“顺势而为”的角度说该买,若用其它某種分析可能意味着某上升目标已到达,则该抛了。同样,一路下跌的股票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也有可能是某一级别的回调正好到位,那就该买了。因此,只要涉及到分析就应该全面分析。

  很多股民、网友都迷恋来自“庄家”的消息,却不想想“庄家”的女朋友把消息告诉她的姐妹再因其二大爷在家吃饭时说漏嘴被隔壁老王家的保姆听见了再转告保姆的老乡——也就是你的女朋友,这消息还有什么价值吗?所以,任何消息绝对不会是第一手。(什么庄家“消息”等传到你的耳朵里,那全世界都知道了,千万不要不把自己当外人)。再说了,自己选股选错了还可以说是手气的問題,听了假消息被套,那可就是“脚气”的問題了。

  基本面是个什么东西,从某一个角度来看,它意味着股票该值多少钱。那么,若某股处于被低估状态、有谁会抛?若处于被高估状态、有谁买呢?事实上,被低估的股票持续走低、被高估的股票持续走高的现象倒是比比皆是,看看ST股票是怎么涨的就清楚了。也许有人会说,炒股是炒发展、炒未来,那就更奇怪了。亏损企业的未来一定会好、绩优企业的未来反而暗淡吗?如果这么说,二傻子的未来一定是最可观——因为他已经见“底”了(也就是“利空出尽”了),一旦扭傻为聪,前程是多么不可估量啊!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操盘手向你诉说股市的全新理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介绍
    ·高手实战经验总结--看盘秘诀十八条!!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看盘做短线的11種方法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训练看盘技巧 把握向上突破契机
    ·看盘功夫的修炼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几笔大单定乾坤 五档行情显示下的看盘技巧!
    ·短线高手快速看盘
    ·老法师看盘:避空方锋芒暂不操作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看盘:从菜鸟到高手的养成计划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你也是高手 机构投资者看盘手法揭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分时看盘涨停板的两種情况和五个含义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
    ·技巧:成功的看盘
    ·看盘功夫的修炼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专业短线高手如何快速看盘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