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如何看盘 > 文章正文

万科权证风险向谁提示?

更新时间:2007-2-13 15:32:28 文章来源:不详
昨日,万科权证再次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内容无外乎是行权价格3.73元,股价6元多,权证的价值为0,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可是有这么一个問題,现在持有万科权证的人中还有投资者吗?不管如何分析、思考,投资者都是不会买入万科权证的
。那么持有万科权证的人是投机者吗?也不是,投机者也不会在现在持有万科权证。

  有高人说:"投机并非贬义,是勇气与智慧的结合。"我就很喜欢投机者,至少我自己认为投机者都是勇士。投机者的操作都是建立在对人性的深刻把握和理解上的,充满了博弈的智慧和勇气,而现在买入或者持有万科权证显然是愚蠢的,所以,即使是投机者,也不会在此时买入万科权证。

  那么还有谁可能持有万科权证呢?一種人是压根不知道自己有万科权证,另一種人是被迫持有,无法出逃的。对于第一種人,他们需要的不是风险提示,而是交易所通过数据库查找所有原始的万科权证持有者中从来没有交易过的,打电话告诉他们账户上持有万科权证,让他们赶紧卖出。对于第二種人,这很可能是万科权证的庄家了,出也出不去,只能勉强维护盘面流动性,守株待兔的等待傻子前来接疯子的盘。对于他们,风险提示根本没用,他们何尝不知道万科权证风险极大,他们何尝不知道万科权证马上就要摘牌,但是很可能除了他们已经找不到万科权证的买家了。

  那么万科权证的风险提示公告究竟是说给谁听的呢?记不得在什么地方有高僧说过:"做法事超度的并非死者,而是在超度生者的心。"万科权证的风险提示也一样,并非告诉持有权证的庄家怎么办,而是告诉其他潜在庄家,坐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尤其是有期限约定的权证,更加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受到宝钢权证86%的下跌和万科权证注定的悲惨命运影响,其他权证纷纷开始变得低调,投资者对于权证也不再是趋之若鹜,活生生的风险教育就是比签署风险揭示书管用。

  当然我们也不能光看到田忌赛马中的田家下等马败给齐王的上等马多么惨,因为田忌毕竟是2比1的赢家,在博弈的战场内,永遠是综合的利润。所以万科权证的庄家也许从持有那一天起就没打算从这一批马上得分.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介绍
    ·高手实战经验总结--看盘秘诀十八条!!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看盘做短线的11種方法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训练看盘技巧 把握向上突破契机
    ·看盘功夫的修炼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几笔大单定乾坤 五档行情显示下的看盘技巧!
    ·短线高手快速看盘
    ·老法师看盘:避空方锋芒暂不操作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看盘:从菜鸟到高手的养成计划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你也是高手 机构投资者看盘手法揭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分时看盘涨停板的两種情况和五个含义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
    ·技巧:成功的看盘
    ·看盘功夫的修炼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专业短线高手如何快速看盘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