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如何看盘 > 文章正文

历史罕见的9连阳

更新时间:2007-2-13 15:33:01 文章来源:不详
今天是周末,也是9月的开始。9月的股市,将迎来一个怎样的开端?即将过去的一周,又将迎来一个怎样的结局?今天收盘之后,答案就清楚了。

  回顾即将结束的一周,看似平淡无奇。

  除了周一涨了点外,其他三个交易日平淡乏味,沪指周二是颗十字星,周三小阳线,昨天,又是一颗十字星
。看着每天几乎不到10个点的波动,真的让人昏昏欲睡。

  这一周的市场,真的那么平淡?

  其实也不然,看深成指,已经收出了9连阳,历史罕见。

  再看个股,地产股撑起整个大盘,后面应该还有戏。而我的G招行,更是连创新高。其他板块,如农业股、数字电视股这周也是热闹非凡。昨天,钢铁股和奥运板块又开始躁动。

  平淡的大盘,真是压不住躁动的个股啊。这样一个市场,我当然不能一直昏睡。

  不过,如果带着一颗浮躁的心,投入股市,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人心思涨是好事,但总该分个时候,在沪深股市经历了13个月暴涨后的今天,任何激进的操作都是不够理性的。

  百万资金操作:昨天,酒类股开始热身了,酒鬼酒(000799,收盘价6.60元)涨停,G老窖(000568,收盘价13.20元)和G五粮液(000858,收盘价13.21元)表现不错,准备走"水井坊"品牌路线的G全兴(600779,收盘价7.34元)也收在了全天的高点。闻着这扑鼻的酒香,我今天也想喝点,今天准备在13.20元附近(上下5分钱)买入1万股G五粮液。

  另外,我还想说说我的山东铝业(600205,收盘价16.78元),昨天它涨停了,又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朋友们也问我,你本来是短线介入,怎么炒成长线了?其实,当时我本来是想博山东铝业股改的,谁知它一拖就是几个月,我也没办法。既然都炒成了长线,那就再等等吧。

  股票池操作:昨天,我中线仓位中的G招行(600036,收盘价8.56元)盘中创了新高,估计还是受它H股快发了的影响。另外,我新近介入的G中海(600026,收盘价7.05元)昨天跌了点,不过并不影响我对它的判断。它跌了,我今天就再买3万股,买价设在7元附近(上下5分钱)。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介绍
    ·高手实战经验总结--看盘秘诀十八条!!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看盘做短线的11種方法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训练看盘技巧 把握向上突破契机
    ·看盘功夫的修炼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几笔大单定乾坤 五档行情显示下的看盘技巧!
    ·短线高手快速看盘
    ·老法师看盘:避空方锋芒暂不操作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看盘:从菜鸟到高手的养成计划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你也是高手 机构投资者看盘手法揭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分时看盘涨停板的两種情况和五个含义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
    ·技巧:成功的看盘
    ·看盘功夫的修炼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专业短线高手如何快速看盘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