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如何看盘 > 文章正文

最快速度出击领头羊并能逃顶的绝招

更新时间:2007-2-13 15:36:53 文章来源:不详

  该绝招能使你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出击深、沪两市的热点,板块中的强势股(领头羊),从而获取最大的利润。而后使你落袋为安,空仓观望。从而大大躲避因股价下跌和振荡调整给你带来的风险。具体说来有如下几大特点:


  一、避险第一,赚钱第二

  把躲避风险放在第一位,不赚钱不要紧,但不能赔钱,因为股市之中不缺少机会,只缺 少资本。赚少也不要紧,只要赚,能够积少成多,就能使你的帐户资金稳步上升、增值。具 体体现在:该绝招能把下跌的股票、振荡调整的股票、涨的很慢的股票、涨幅很小的股票、 股性不活、没有拉升动能(及成交量的推动)的股票、历史上曾经大幅炒过的股票、有問題 的股票、有退市风险的股票,一概剔除、筛掉(滤掉)一概不参与。只参与那些能涨而且正 处在快速拉升阶段的股票。怎样寻找确定这类股票是该绝招的关键所在,这叫找准炒作对象 (个股);其次是根据大盘及个股的走势确定持有该股的时间,还有何时介入、何时卖出等具体的技术性要求。

  二、在不确定性中,找确定性(必然性)  

  即在涨跌不定的股票中,寻找到必然上涨,而且涨的既多又快的个股,进行小波段炒做。 该绝招强调在个股没有形成必涨的态势之前,绝不提前入场,以免空空等待。茫茫股海之中, 不确定的因素很多,明明看涨,它却下跌,明明认为是跌,它却上涨。该绝招的最大特点则体现在能够在众多的不确定因素中,寻找到了比较确定的上涨因素和必涨条件,这是本绝招的关键所在。从而使你的操作始终处于必然上涨的波段之中,这就是保证使你“常在河边走,却总也不湿鞋”(即没有危险性),既使遇到特殊情况也能使你果断平仓出局。

  三、快进快出,平时多以空仓观望为宜。

  看到机会才介入,这叫“不见兔子不撒鹰”,该绝招强调既不盲目的介入某只股票,也不提前介入某只股票,以免因过早提前进场空空等待而耽误时间。影响你的资金使用效率,因为时间也钱。只在股票即将拉升的前一天介入,第二天或第三天赚取到一定数额利润后就应果断出局(当然也要根据大盘及个股的具体情况而论,总之要赚取庄家这段利润的80%则足矣!),千万不要过贪,该绝招绝就是绝在我既不抄底,也不逃顶,只赚中间一段,即所谓的吃鱼只吃中段。既不要头,也不要尾。因为吃头,得有较长时间的等待――太慢;吃尾则具有较大的风险――捎不小心,则会将你套住,从而产生了风险,不贪――则避免了被套,不提前介入(不抄底)则不用空空苦苦地等待,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股有朝涨夕跌,不定之数太多啦!必定的上涨阶段太少了,这也正是绝大部分股民赔钱,只有少数人赚钱的根本原因。因为你总在不赚钱的涨跌波浪之中生活,所以赔钱则成为必然,赚钱则成为偶然,当你掌握了我总结的这一绝招之后,则赚钱成为必然,赔钱因为偶然。你相信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最快速度出击领头羊并能逃顶的绝招
最快速度出击领头羊并能逃顶的绝招
最快速度出击领头羊并能逃顶的绝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介绍
    ·高手实战经验总结--看盘秘诀十八条!!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看盘做短线的11種方法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训练看盘技巧 把握向上突破契机
    ·看盘功夫的修炼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几笔大单定乾坤 五档行情显示下的看盘技巧!
    ·短线高手快速看盘
    ·老法师看盘:避空方锋芒暂不操作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看盘:从菜鸟到高手的养成计划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你也是高手 机构投资者看盘手法揭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分时看盘涨停板的两種情况和五个含义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
    ·技巧:成功的看盘
    ·看盘功夫的修炼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专业短线高手如何快速看盘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