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如何看盘 > 文章正文

双阳夹阴捉金牛

更新时间:2007-2-13 15:40:52 文章来源:不详

   选股重质更要重时,再好的股票如果不能把握准切入点,轻者提高成本,重者招致失败,如何做好呢?这招就能帮你避免这个問題。

   歌诀:双阳夹阴涨势多,骑墙过线看多头;后量超前真信号,青云白鹤乐悠悠。


   操作要点:1、两颗阳线中间夹一个阴线,后一根阳线实体越大越好,如中间夹一根星线,特别是红星,后面涨势能量更强。例2005年2月4日的五矿发展和铜都铜业,五矿发展是夹阴线,铜都铜业夹的是红星,后面的涨势就有差别。

   2、骑墙过线看多头,第二根阳线要站在均线之上,均线要呈多头向上之势。这条讲的是两根阳线所处的位置,提示后面上涨强度。

   强势状态:如果仅仅第二根阳线站在均线之上,上涨力度不是很强,但也不会低于15%;例铜都铜业,2月4日仅第二根阳线在5、10日均线上,从4日4.8元至25日见到5.96元,涨幅24%。

   最强状态:如两根阳线都站在均线之上,形成双阳夹阴,而均线又刚刚呈多发散,后市空间不可小视,涨幅最小20%。例五矿发展从2005年2月4日6.28元到25日7.47元,涨幅19%。

   超强状态:两根阳线都在均线之上,均线是多头发散初期,第一根阳线是跳空,利诺工业2005年2月17--21日三根 K线都是在均线之上,而且在所有均线上面,有跳空缺口,从21日的4.49元连涨到25日6.18元,涨幅37.64%。

   3、后量超前真信号,具备了前两个条件不见得上涨,还必须看量能的态势,基本要求是超过前面的成交量,应在3倍以上,或是近期最大的当日成交量。K线是什么?是名字叫多头和空头的两大对头的记分牌。谁强谁弱表露清楚,但在波云诡谀的股市陷阱假象处处皆是,唯有量是真实的,用大量制造的假象成本太高,主力是不划算的,所以无量要小心。

   4、符合前面三个条件,出现的是中线行情,而不是三两天的短线行情,所以一波涨幅至少看15%,不要一上涨就出手,错失大的利润。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双阳夹阴捉金牛
双阳夹阴捉金牛 骑墙过线看多头
双阳夹阴捉金牛
双阳夹阴捉金牛 骑墙过线看多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介绍
    ·高手实战经验总结--看盘秘诀十八条!!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看盘做短线的11種方法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训练看盘技巧 把握向上突破契机
    ·看盘功夫的修炼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几笔大单定乾坤 五档行情显示下的看盘技巧!
    ·短线高手快速看盘
    ·老法师看盘:避空方锋芒暂不操作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看盘:从菜鸟到高手的养成计划
    ·初学者应该这样看盘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什么是成功的看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股市看盘秘诀十八条
    ·你也是高手 机构投资者看盘手法揭秘
    ·教你看盘做短11法
    ·分时看盘涨停板的两種情况和五个含义
    ·盘口挂单的研判 几種看盘技巧简介
    ·看盘做短线的10種方法
    ·技巧:成功的看盘
    ·看盘功夫的修炼
    ·训练良好看盘能力的有效方法
    ·专业短线高手如何快速看盘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