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财经要闻 > 文章正文

西门子董事长冯必乐不堪丑闻压力 宣布辞职

更新时间:2007-4-21 1:58:07 文章来源:赛迪网(北京)
  •   现年66岁的冯必乐说,他辞职的决定并不是因为“个人需要对当前的调查承担负责”,而是为了使公司摆脱媒体的困扰,重归平静。

4月20日消息,据國外媒体报道,因涉嫌员工行贿、逃税及挪用资金等腐败行为而正在接受政府调查的西门子周四晚间称,董事长冯必乐(Heinrich von Pierer)将放弃其现在的职位。

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德國这家联合大企业称,冯必乐将在4月25日董事会议那天正式卸任。

冯必乐在一篇声明中说:“由于一些公司高管和员工或明显的或尚未证实的不当行为,西门子目前正在经历一段困难时期。”

现年66岁的冯必乐说,他辞职的决定并不是因为“个人需要对当前的调查承担负责”,而是为了使公司摆脱媒体的困扰,重归平静。

西门子同时表示,将提议推选公司查账委员会主席Gerhard Cromme代理董事长一职,直至2008年1月24日任期结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