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财经要闻 > 文章正文

张茵回应首富易主杨惠妍事件:首富与否并不重要

更新时间:2007-4-23 10:17:41 文章来源:不详
  •   对于媒体关注的25岁杨惠妍替代她成为内地女首富一事,张茵不以为意。

内地新首富在周五(20日)易主,25岁的碧桂园大股东凭借公司上市,身价逼近700亿港元,一举超过胡润2006年内地首富张茵近200亿港元。

对于首富易主杨惠妍的消息,玖龙纸业(2689.HK)董事长张茵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时回应说,首富与否并不重要。

对于媒体关注的25岁杨惠妍替代她成为内地女首富一事,张茵不以为意,她透露,能够亲眼见到比尔·盖茨非常高兴,并称比尔·盖茨是她的榜样,并称她自己成功的要点,是赢在专注。

相关阅读:

碧桂园上市 25岁杨惠妍超张茵成内地新首富

重庆副市长:龙湖如上市 首富交易可能易主

揭秘:

25岁女首富和碧桂园的发家史

专题:碧桂园赴港上市 造出新首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