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天津普林4月24日网上申购指南

更新时间:2007-4-24 0:00:22 文章来源:网易财经
  •   天津普林4月24日开始网上申购。

申购办法:

网上新股申购时,在买入股票代码处填写“002134”,买入价格填写“8.28元”,买入数量:500股的整数倍

公布结果和资金解冻流程:申购之后的第三天(T+3日)公布中签率;第四天(T+4日)公布中签号结果,同时资金解冻。

天津普林基本资料

申购简称:天津普林

申购代码: 002134

申购价格:8.28元

申购时间:2007年4月24日(T日)(周二),在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9:30~11:30,13:00~15:00)

申购数量: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发行总量。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权威机构分析报告

天津普林:制造工艺管理优秀的PCB生产商

天津普林:顺应市场需求产能大幅扩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