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涨停敢死队大单抢筹两只股

更新时间:2007-4-24 10:48:05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   上榜的席位成交量同比深振业A的当日成交比例并不高,显示出市场非主流资金主导市场的特征。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个股行情高度活跃,共有111家个股强势上攻涨停。

在沪市公开信息中,由于上周五个股普涨,故今日没有一只个股涨幅偏离值达到7%;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分别是杭萧钢构(行情论坛)、开开实业和*ST秦丰,其中没有机构专用席位显示;振幅达到15%的则只有辽源得亨,达到21.92%;换手率达到20%的三只个股,依次是太龙药业(行情论坛)、金陵饭店和新农开发;而非ST和*ST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是中体产业(行情论坛)和力源液压。公开信息显示,这些上榜证券都没有出现机构专用席位的影子,显示在当前普涨的市场状态下,个股活跃程度增加主要是市场中新流入的资金参与的结果,主流资金并未积极参与当前市场中这些热点个股。

在深市公开信息中,同样没有一只个股涨幅偏离值达到7%;而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分别为深振业A、*ST创智和S*ST华塑(行情论坛);振幅值达到15%的有西安饮食、长源电力(行情论坛)两只个股,其中都没有机构专用席位的身影;换手率达到20%的前三只证券是*ST方向、*ST丹化和ST达声,这三家中也没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现身。总体上看,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仅出现在深振业A中,其它披露信息的个股都没有主流资金的身影,而且上榜的席位成交量同比深振业A的当日成交比例并不高,显示出市场非主流资金主导市场的特征。

深振业A机构低吸 持续关注

该股上周大幅上扬,成交量也是快速放大,但是由于突发基本面利空,周一逆势下跌,成交量维持高水平,但股价并未破坏上升形态,两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过亿,大资金低吸的迹象十分明显。由于房地产板块一直是基金重点关注的对象,因此后市经过整理后仍有望继续上行,投资者可持续关注。

金陵饭店游资追涨 谨慎持股

该股上周形成了标准的平台突破走势,周一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大幅上攻,量能始终保持高水平。但是该股全日成交金额达到3.4亿元,而最大的买入席位仅仅成交1千多万元,表明游资追涨的意图,目前可继续谨慎持股,但若拉升过快,则宜短线减仓。(北京首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