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4月24日沪深股市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更新时间:2007-4-24 10:48:06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昌河股份(行情论坛):军工题材 放量上攻

昌河股份(行情论坛)(600372)主营微型汽车的生产、销售。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是中國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力相当雄厚,给公司发展带来想象空间。同时,地方政府向公司提供6000万元的补贴资金,有望为业绩奠定良好基础。

该股具有航天军工等题材,周一放量攻击涨停,后期空间广阔,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深圳國诚投资)

舒卡股份(行情论坛):快速增长 温和回升

舒卡股份(000584)主营为销售新型纺织及包装材料等业务,氨纶的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公司因此受益。2007年一季报显示,每股收益达到0.043元,而去年全年收益才0.0215元,中报也预增。公司还向大股东定向增发收购氨纶资产,业绩高增长还将持续。

该股下破10日均线形成诱空陷阱后,开始温和放量收复5日均线,可密切关注。(中银國际 王 越)

太行水泥(行情论坛):资产重组 涨停突破

太行水泥(600553)是我國河北地区的水泥龙头企业,目前拥有五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水泥年产能达560万吨,将受益水泥行业景气的回升。北京金隅集团拟受让邯郸市國资委所持太行华信50.84%的股权,若转让成功,金隅集团将成为实际控制人,带来成长空间。

该股一直处在明显的上升通道内稳步上扬,近期以涨停方式突破通道上轨,可重点关注。(海通证券 徐永涛)

亚泰集团(行情论坛):控股券商 连续上涨

亚泰集团(600881)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区域优势明显。特别是公司持有东北证券的股权比例由增资前的20.01%增至42.62%,成为东北证券的第一大股东。目前东北证券借壳锦州六陆上市已无悬念,亚泰集团有望直接受益。

近日该股开始加速上攻进行价值回归,周一股开盘就直接被封于涨停,后市有望继续走高。(科德投资)

*ST惠天:热电巨头 强势可期

*ST惠天(000692)是东北工业重镇沈阳的热电巨头,拥有供热面积近2300万平方米,占沈阳市供热面积近1/4,占沈阳市集中供热面积近1/2,规模在國内同行业第二位。随着供暖价格的提高,公司经营环境已经發生改善。

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3.45元,由于对未来的良好预期,该股保持强势,后市仍可期待。(渤海投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