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4/24)

更新时间:2007-4-24 23:49:25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   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3174.6亿,又一次刷新记录。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3174.6亿,又一次刷新记录。比昨日再增280.6亿,幅度为9.7%。两市继续逼空,成放量普涨之势。其中钢铁、新能源、水泥股表现强劲,后市多方仍占主动,上涨趋势不变,目标为4000-4200点。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钢铁、房地产、电力、有色金属。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39亿)、建材(+28亿)、准金融(+26.5亿)房地产(+25亿)、。

后市预计热点板块:钢铁、新能源、券商股

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232亿,排名第一。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20.5%。已连续几日有资金流入。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武钢、包钢股份、首钢股份、酒钢宏兴(行情论坛)、西宁特钢。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13。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18%。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无。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91亿,排名第二。和昨日相比中幅放量,幅度达15.5%。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辰实业、世茂股份、津滨发展(行情论坛)、海泰发展。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28亿,排名并列第四。和昨日相比小幅放量,幅度达4.5%。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驰宏锌锗、太原刚玉。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52亿,排名第三,和昨日相比中幅放量,幅度达7.5%。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宝新能源、华能國际、國投电力。

新能源: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达73亿,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32%。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丰原生化、航天机电、江苏阳光(行情论坛)。

准金融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15亿,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29.4%。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亚泰集团、都市股份。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60亿,和昨日相比小幅放量,幅度达4.6%。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平煤天安、金牛能源(行情论坛)。

建筑农机重卡: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74亿,和昨日相比小幅放量,幅度达3.3%。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香江控股、江淮动力(行情论坛)、星马汽车、厦工股份、常林股份。

基础化工: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23亿,和昨日相比中幅放量,幅度达16%。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沈阳化工、山东海化。

公路铁路: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96亿,和昨日相比小幅放量,幅度达8.5%。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原高速、山东高速、福建高速、皖通高速。

重视

板块

今日流入

昨日流入

流入值

进出比率

占大盘比例

程度

亿元

亿元

亿元

1

深沪总金额

3175

2894

280.6

9.7

100.0

2

多元化银行

113

138

-24.8

-18.0

3.6

3

★★

房地产

191

166

25.7

15.5

6.0

4

★★

钢铁

232

193

39.4

20.5

7.3

5

★★

电力

152

141

10.6

7.5

4.8

6

基础化工

123

105

17.6

16.8

3.9

7

★★

金属非金属

128

122

5.6

4.5

4.0

8

工业机械

72

61

11.5

19.0

2.3

9

建筑农机重卡

74

72

2.3

3.3

2.3

10

纺织化纤

79

69

10.2

14.7

2.5

11

★★

公路铁路

96

89

7.5

8.5

3.0

12

海港与服务

60

48

11.7

24.4 <TD style="BORDER-RIGHT: windowtext 1pt solid; PADDING-RIGHT: 0.85pt; BORDER-TOP: #ece9d8; PADDING-LEFT: 0.85pt; PADDING-BOTTOM: 0cm;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TOP: 0.85pt; BORDER-BOTTOM: windowtext 1pt solid; HEIGHT: 14.25pt;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mso-border-right-alt: solid windowtext .5pt; mso-border-bottom-alt: solid wind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