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机构资金青睐两只“白马”股

更新时间:2007-4-25 14:15:03 文章来源:北京首证
  •   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基本上汇聚在业绩优良的白马股中,其它披露信息的个股都没有主流资金的身影。

周二沪深股市跳空高开后震荡整理,个股的分化现象较前也有所加剧,但两市仍有55家个股强势上攻涨停。

在沪市的公开信息中,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为东方航空、南京化纤、海欣股份(行情论坛),其中只有东方航空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并位居买入席位第一名;振幅达到15%的股票为中体产业;换手率达到20%的三只个股,依次是宁波联合、联华合纤、南京化纤;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依次是海欣股份、成都建设、都市股份、太行水泥,其中成都建设和都市股份两家券商股都有机构专用席位出现。从公开信息情况来看,券商股依然得到市场的众多关注,个股活跃程度不断提升。

在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分别为津滨发展(行情论坛)、云南白药、蓝星清洗;换手率达到20%的证券有金马股份(行情论坛)、天兴仪表、晨鸣纸业;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为健特生物(行情论坛)和四川圣达,未见机构专用席位的身影。总体上看,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基本上汇聚在业绩优良的白马股中,其它披露信息的个股都没有主流资金的身影。

云南白药:机构分歧继续关注

该股周二大幅上扬,强势封于涨停。其买入席位排名第一的机构专用席位成交金额高达1.1亿元,占总成交(行情论坛)的比例超过25%,大资金介入拉升迹象十分明显。

晨鸣纸业:冲高回落筹码分散

该股昨日冲高回落,量能急剧放大,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居于买入名单的第四位,但成交量仅有2千多万元,从买卖前五个席位成交量看都不大,表明经周二高位震荡后,有一定的筹码分散的情况,后市调整的概率较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