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4月25日沪深股市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更新时间:2007-4-25 14:15:04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多伦股份(行情论坛):转型地产 升势延续

多伦股份(600696)经过重大资产重组,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成为大股东,目前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以及持有房地产投资性物业出租。公司注册地也从福建迁往上海。公司行业地位逐渐巩固,资产质量明显提升。

该股在地产板块中股价偏低,周二放量涨停收盘,主力做多意愿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创出新高,建议关注。 (深圳國诚投资/國海证券 张 宏)

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参股招行 空间广阔

四川路桥(600039)是一只巨资投资金融的上市公司。资料显示,公司持有招商银行(行情论坛)600万股,将带来翻番投资收益。同时,公司是以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的优质资产和核心子公司组建而成,具有國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随着金融概念股再度受到市场主流资金的关注,公司绝对股价不高,有望为其后市上涨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值得重点关注。 (长城证券 李珍华)

南京熊猫(行情论坛):大股东变更 强势上行

近期,南京國资委将旗下南京熊猫集团资产与CEC成立南京电子。获批生效后,南京电子将持有熊猫集团47.98%股权,成为熊猫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并将成为南京熊猫(600775)的实际控制人,将为公司打开新的发展空间。

该股在经历连续涨停后,股价出现技术性回调至10日均线附近获得强有力支撑后,近几日继续强势上行,成交量温和放大,可积极关注。 (海通证券 徐永涛)

中原高速(行情论坛):业绩稳定 攻守兼备

中原高速(600020)是目前河南省交通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其主要路桥资产位于全國高速公路网中“大十字架”结构的轴心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垄断优势。公司业绩呈出稳步增长之势,目前股价仅8元多,可以说是攻守兼备。

前期该股股价稳步温和走高,多头趋势稳定,近日趋于活跃,可重点关注。 (科德投资)

新华传媒:注资概念 涨停爆发

日前新华传媒(600825)公布了定向增发方案,欲通过定向增发收购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将旗下政策允许的报刊经营公司、广告代理公司和报刊发行公司等资产。完成后,公司迈出了成为跨区域、跨媒体综合性传媒集团的实质性一步,后市有望成为传媒板块中的领涨品種。

该股复牌后无量涨停的走势意味着市场持股心态稳定,后市有望持续走强,可关注。 (渤海投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