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4/25)

更新时间:2007-4-26 7:24:45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   两市高位震荡,银行、新能源、通信股表现较强。后市多方仍占主动,仍将震荡盘升。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626.4亿,比昨日减少548.2亿,幅度为17%。两市高位震荡,银行、新能源、通信股表现较强。后市多方仍占主动,仍将震荡盘升。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钢铁、房地产、电力。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88.3亿)。

后市预计热点板块:银行、房地产、新能源、电力

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76亿,排名第二。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24%。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首钢股份、抚顺特钢、贵绳股份。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201亿,排名第一。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78%。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行情论坛)。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63亿,排名第三。和昨日相比中幅缩量,幅度达15%。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深振业A、金地集团(行情论坛)、北京城建、银泰股份、海德股份(行情论坛)。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09亿,排名并列第五。和昨日相比中幅缩量,幅度达15%。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铝股份、太原刚玉、力元新材。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29亿,排名第四,和昨日相比中幅缩量,幅度达15%。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长江电力、國投电力、广州控股。

新能源: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达60亿,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17%。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江苏阳光(行情论坛)、北海國发、力诺太阳。

准金融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90亿,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21%。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49亿,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17%。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同煤业、兖州煤业。

建筑农机重卡: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61亿,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17.4%。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振华港机、航天晨光(行情论坛)、常林股份。

基础化工: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00亿,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19%,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澄星股份、天茂集团、太化股份、山东海化。

公路铁路: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70亿,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27%。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原高速、东北高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