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涨停敢死队大单抢筹2股

更新时间:2007-4-26 22:54:45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周三股指宽幅震荡,个股行情分化。金融地产板块走势强于大盘,受到了资金的关注,而前期获利较大的概念炒作股开始出现调整。

沪市来看,位于涨幅榜前列的是江苏阳光(行情论坛)、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和上海新梅。其中,江苏阳光已经连续两日涨停报收,这与其年报业绩大幅增长有关,公开信息显示,虽然國泰君安有两席买入,但总体来看卖出多于买入,后市虽有望惯性上冲,但持股者以见好就收为宜。

沪市跌幅榜的是天坛生物、歌华有线(行情论坛)和开开实业。其中,天坛生物公布季报,业绩下滑,机构大单卖出,近期还是规避为好。

深市位于涨幅榜前列的是深振业A、大连國际(行情论坛)和大地基础(行情论坛)。其中,大连國际因有大额订单而受到资金的追捧,东方证券等都是大单介入,但由于是预期炒作,只适宜短线参与,不宜过分追涨。

综合来看,人民币升值促使资金关注金融地产股,短线有一定机会,而前期涨幅较大获利丰厚的品種资金兑现明显。

深振业A:机构大单参与

该股昨日有四家机构大单净买入,该公司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即将推出股权激励,近期上涨势头强劲,应是机构对其业绩增长较有信心,短线还可关注。

华夏银行:机构游资同看好

该股近期一直走势较强,成交席位中,有一席机构大单介入,游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和天一证券也是大单介入,该股业绩较好,相对于其他银行股估值偏低,资金如此关注,短线还可期待。(大时代投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