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4/26)

更新时间:2007-4-26 22:54:47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   准金融、煤炭、纺织化纤、新能源股表现较强。后市多方仍占主动,仍将震荡盘升。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236.3亿,比昨日减少390.1亿,幅度为19%。两市高位震荡,成交金额继续萎缩。准金融、煤炭、纺织化纤、新能源股表现较强。后市多方仍占主动,仍将震荡盘升。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房地产、银行、钢铁、电力。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准金融(+19亿)、参股期货公司(+6.6亿)、工业机械(+5亿)。

后市预计热点板块:准金融、新能源、煤炭。

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22亿,排名第三。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31%。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韶钢松山。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32亿,排名第二。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34%。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S深发展A。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58亿,排名第一。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3%。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银基发展、银泰股份、华业股份、珠江实业。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78亿,排名并列第五。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28%。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津宏峰、中孚实业。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03亿,排名第四,和昨日相比大幅缩量,幅度达20%。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皖能电力、漳泽电力、豫能控股。

新能源: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达59亿,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3.1%。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丰原生化、航天机电、天威保变。

准金融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10亿,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29%。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宏源证券、中國平安、吉林敖东(行情论坛)、安信信托。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47亿,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5.5%。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牛能源(行情论坛)、大同煤业、兖州煤业、郑州煤电、开滦股份(行情论坛)。

建筑农机重卡: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61亿,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柳工、厦工股份、苏常柴、常林股份。

基础化工: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90亿,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10%,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联控股、國风塑业、巨化股份(行情论坛)。

公路铁路: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69亿,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重庆路桥、中原高速、海南高速。

参股期货公司: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43亿,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18%。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丰原生化、粤宏远A、高新发展、西北化工。

工业机械: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61亿,和昨日相比小幅放量,幅度达9%。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集集团、京山轻机(行情论坛)、航天动力、鲁信高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