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九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4/27)

更新时间:2007-4-29 11:44:23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上海)

节前大盘保持强势格局

节前大盘保持着相对强势格局。市场心态较为平稳,热点多极化,申万所有行业指数和风格指数全线上涨,券商概念股卷土重来。上市公司业绩增长速度好于预期,新入市资金积极承接,大盘缺乏调整的动力,股指沿着五日和十日均线指引的方向震荡上升,可以继续持仓看涨。(申银万國)

短线大盘碎步震荡上攻

周四大盘的再度上扬令多方信心进一步增强,距离“五一黄金周”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多方主力极有希望在节前继续主导市场方向,但节前指数出现大步流星走势的可能性不大,碎步震荡上攻将成为多方短线主要做多手段,如此也将为节后进一步扩大战果奠定坚实基础。操作上,周五中信银行沪港两地将同时上市,银行板块有望在此利好刺激下集体走强,可给予积极关注。(國泰君安)

多方仍占据明显优势

虽然在近两个交易日大盘盘中震荡呈现明显的加剧态势,但终盘都能以红盘报收,显示多方依然在多空博奕中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从基本面来考虑,近期消息相对较为平静,市场更多地在按自有的规律運行,假设近两个交易日政策面不出台重大的利空打压,那么依据目前多头所占的优势,大盘在“五一”长假前仍将保持震荡盘升的趋势。(金元证券)

节前股指延续震荡上行趋势

业绩增长与资金流动性过剩是目前推动股指上涨的两大重要力量,目前来看这两大驱动力并未有减弱趋势,同时加上资产注入与整体上市带来的投资机会,总体来看市场目前趋势依然向好,排除突发性利空性因素,预计节前股指仍将延续震荡上行趋势,"长假效应"有望在节后再度上演。中小企业(行情论坛)板、北京奥运概念、滨海新区、军工、有色等板块可继续重点关注。(方正证券)

金融股仍是近期关注重点

昨日,沪市在下午稳步走高,收盘几乎以全天最高点报收,3783.06点也再创了本轮行情的新高。从市场内在新的推动力看,周三,以华夏银行(行情论坛)涨停为信号的银行板块的再度放量走高、以及周四宏源证券(行情论坛)涨停激发的券商股重新活跃,使金融板块又一次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随着银行、证券、保险为代表的金融板块显现出非常强的业绩成长性,金融股中线行情仍有望进一步拓展。(万國测评)

重点关注3G龙头股

市场高开高走,在盘中回补缺口后,最终两市收出红盘,创出指数新高,大盘权重股成为市场的决定性多头,其他个股纷纷响应,市场多头占据绝对优势,周五指数有望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短线热点:3G概念。市场面有关3G消息日益火爆,大唐电信(行情论坛)、厦新电子等3G纷纷开始热身。2007年是3G元年,各家通信巨头已经投几百亿元巨资建设3G基础网络设施,可关注业绩优秀、收益稳定的3G龙头股。(北京首放)

大盘在震荡中拓展上涨空间

昨日大盘在震荡中上行,而成交方面保持在天量水平,资金参与的热情高涨。结合短期市场運行态势和盘面分析,大盘的運行依然是健康的,而上行的阻力也在大幅增加,这导致震荡成为短期運行的常态,但大盘在震荡中上涨势头不会改变。大盘上涨的推动力已经由一般性的依靠个股普涨转移到依靠具有业绩保证的蓝筹群体上,它表明市场的運行正逐步走向正轨,这種演变会产生一个良性结果,那就是大盘上涨而市场的整体风险在下降。(杭州新希望)

业绩预增股受市场追捧

大盘在上周四跳水后迅速反转,近几个交易日市场重心连续提升,在市场资金面相对充裕的情况下上证指数持续创新高,今天多家核心蓝筹公布季报均超过市场预期,如工商银行(行情论坛)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了50%,整个核心蓝筹业绩增长超过市场预期大大提升了市场的想象空间,五一节前大盘仍有望维持小幅震荡走高。操作上,投资者不妨对一些中报业绩有望大幅增长的成长股继续关注。(德鼎投资)

场内资金仍处犹豫状态

周四两市股指延续震荡走高格局,盘中再度创出新高,收盘形成小下影,短期股指的上升趋势有望维持。形态上看,昨日沪指盘中回落幅度较小,短线并未回探5日均线,承接盘比较踊跃,沪指连续创出新高后,短线市场相对强势。目前中短期均线呈现发散态势,股指继续在近期形成的上升通道当中運行,后市还有冲高动力。不过周四市场成交出现一定萎缩,显示场内资金在较高点位仍有犹豫,预计短线市场上升趋势不改,但盘中仍有震荡过程。(武汉新兰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