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战胜庄家 > 文章正文

庄家的脚步

更新时间:2007-2-13 22:03:40 文章来源:股票知识网

  庄家的操作计划因为是分步实施的,进行之中较难判断中短线较具体的趋势,不过成交量和股价的涨跌是展示在投资者面前的庄家全部的操作结果。

  首先,股价的成交量是技术分析中最核心的指标,对成交量的分析是一切分析的出发点
。成交量有绝对和相对两種概念,绝对成交量的大小在平常情况下意义不大,在新股上市首日是重要的参与指标,在这之后,相对成交量的大小则是主要的参考数据,相对成交量有三種情况,极度放量、极度缩量和相对均衡,股价在日k线图上记录的成交量的变化毫无遗漏的反映了庄家的操作过程,如果投资者没有太多精力跟踪庄家的每一步操作,那么极度放量这个最醒目的盘面特征将展示给投资者庄家最重的一个脚印。单纯以成交量突然的放大,就可以判断一定是庄家運行其中。

  其次,股票价格规则的上涨也暴露了庄家的一举一动。只有在控盘程度很高的情况下股价的走势才按照庄家的意愿变化,由于市场可能的不确定性,庄家为使股价按自己的预期運行,必然会尽力按事先的计划行动,如果市场不确定因素较为有限时,股价就会在K线图上出现有规律的变化。

  再次,瞬间的意外走势也是庄家的脚步留落的地方。这種意外的走势犹如流动的大海中突然静止的海面或者突然飞起的浪花,可能是股价要涨的前奏也可能是股价下跌的开始。在潜在利好或利空可能發生时总会有些先知先觉,在实际交易中,总会或多或少得留落到盘面,相信这些先知先觉,往往会事半功倍。

股票知识网编辑整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用obv跟踪庄家
    ·解析庄家操盘五步曲
    ·正确区别庄家出货与震仓
    ·判断强庄的几个重要特征
    ·庄家拉升的盘面把戏
    ·识别出庄家的骗人招数
    ·庄稼成熟才能好收获
    ·散户最应向庄家学的东西
    ·如何选出强于大盘的强庄股
    ·时间养黑马 周线露庄踪
    ·庄的痕迹
    ·如何透视庄家仓位
    ·透过旗形整理看庄家洗盘
    ·换手率和强庄股探讨
    ·庄家逃时留上影
    ·强庄股洗盘—成交量揭底
    ·暴光庄家操盘手传统做盘手法
    ·与庄共舞秘诀--盘口盯庄
    ·最赚钱的跟庄秘籍
    ·庄家坐庄原理大解密!
    ·散户如何与庄家进行博弈
    ·三招精确计算庄家持仓量
    ·盘口常见的庄家对敲手法揭秘
    ·如何定量判断庄家进驻?
    ·庄家逃时留上影
    ·跟庄如吃鱼 中段肉最多
    ·判断强庄的几个重要特征
    ·跟庄必胜法则-要害与杀机
    ·投资绝招:选择大庄股的宝典
    ·掌握对外盘内盘的研判方法发现庄家动向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