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战胜庄家 > 文章正文

主力坐庄全程分析

更新时间:2007-2-13 22:04:13 文章来源:股票知识网

  股市坐庄有两个要点,第一,庄家要下场直接参与竞局,也就是这样才能赢;第二,庄家还得有办法控制局面的发展,让自己稳操胜券。

  ==本文精彩导读==

  1、坐庄前的决策 


  2、怎么炒垃圾股

  3、怎样炒绩优股

  4、怎么炒小盘股和大盘股

  5、怎样分配坐庄资金

  6、庄家资金分配和股价走势有什么关系

  因此,庄家要把仓位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于建仓,这部分资金的作用是直接参与竞局;另一部分用于控制股价。而股市中必须用一部分资金控盘,而且控盘这部分资金风险较大,一圈庄做下来,这部分资金获利很低甚至可能会赔,庄家赚钱主要还是要靠建仓资金。

  控盘是有成本的,所以,要做庄必须进行成本核算,看控盘所投入的成本和建仓资金的获利相比如何,如果控盘成本超出了获利,则这个庄就不能再做下去了。一般来说,坐庄是必赢的,控盘成本肯定比获利少。因为做庄控盘虽然没有超越于市场之外的手段无成本的控制局面,但股市存在一些规律可以为庄家所利用,可以保证控盘成本比建仓获利要低。

  控盘的依据是股价的運行具有非线形,快速集中大量的买卖可以使股价迅速涨跌,而缓慢的买卖即使量已经很大,对股价的影响仍然很小。只要市场的这種性质继续存在下去,庄家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来获利。股价之所以会有这種运动规律,是因为市场上存在大量对行情缺乏分析判断能力的盲目操作的股民,他们是坐庄成功的基础。随着股民总体素质的提高,坐庄的难度会越来越大,但做庄仍然是必赢的,原因在于做庄掌握着主动权,市场大众在信息上永遠处于劣势,所以在对行情的分析判断上总是处于被动地位,这是导致其群体表现被动的客观原因。这个因素永遠存在,所以,市场永遠会有这種被动性可以被庄家利用。

  坐庄前的决策

1、庄家的坐庄路线  

  坐庄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市场运动的某些规律性,人为控制股价使自己获利。怎样控制股价达到获利的目的呢?不同的庄家有不同的路线。最简单最原始也最容易理解的一種路线是低吸高抛,具体的说就是在低位吸到货然后拉到高位出掉。坐庄过程分为建仓、拉抬、出货三个阶段,庄家发现一只有上涨潜力的股票,就设法在低价位开始吸货,待吸到足够多的货后,开始拉抬,拉抬到一定位置把货出掉,中间的一段空间就是庄家的获利。

  这種坐庄路线的主要缺点是做多不做空,只在行情的上升段控盘,在行情的下跌过程不控盘,没有把行情的全过程控制在手里,所以随着出货完成做庄即告结束,每次坐庄都只是一次性操作。这一次做完了下一次要做什么还得去重新发现市场机会,找到机会还要和其他庄家竞争,避免被别人抢先做上去。这么大的坐庄资金,总是处于这種状态,有一種不稳定感。究其原因在于只管被动的等待市场提供机会,而没有主动的创造机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主力坐庄全程分析
主力坐庄全程分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用obv跟踪庄家
    ·解析庄家操盘五步曲
    ·正确区别庄家出货与震仓
    ·判断强庄的几个重要特征
    ·庄家拉升的盘面把戏
    ·识别出庄家的骗人招数
    ·庄稼成熟才能好收获
    ·散户最应向庄家学的东西
    ·如何选出强于大盘的强庄股
    ·时间养黑马 周线露庄踪
    ·庄的痕迹
    ·如何透视庄家仓位
    ·透过旗形整理看庄家洗盘
    ·换手率和强庄股探讨
    ·庄家逃时留上影
    ·强庄股洗盘—成交量揭底
    ·暴光庄家操盘手传统做盘手法
    ·与庄共舞秘诀--盘口盯庄
    ·最赚钱的跟庄秘籍
    ·庄家坐庄原理大解密!
    ·散户如何与庄家进行博弈
    ·三招精确计算庄家持仓量
    ·盘口常见的庄家对敲手法揭秘
    ·如何定量判断庄家进驻?
    ·庄家逃时留上影
    ·跟庄如吃鱼 中段肉最多
    ·判断强庄的几个重要特征
    ·跟庄必胜法则-要害与杀机
    ·投资绝招:选择大庄股的宝典
    ·掌握对外盘内盘的研判方法发现庄家动向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