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怎样炒股 > 文章正文

顶尖操盘手的学习历程

更新时间:2007-2-13 17:19:37 文章来源:股票知识网
风险市场的投资与投机要取得成功是一场艰辛的征途,必须经过无数次的学习与实践的循环往复,由简入繁、再由繁至简,形成适于自已本身的一種致胜的操作系统与方法 ,才能说在这个风险万变的市场取得真经。

  俗话说:“天道酬勤”、“磨刀不误砍柴功”
。在这乌云多变的风险市场,读者只有把自已的砍刀磨得越锋利,用刀的手法越高超,才能在这血肉横飞的风险江湖立于不败之地,也才能砍开那金光闪闪的阿里巴巴财富之门。而书籍是人类很重要的一个老师,一个高水平的老师能培养出十分优秀的学生,而一个水平差的老师有时不但不能培养好一个学生,反而会让这个学生养成许多不良的坏习惯,即使在以后要获得成功,仅为改变这个坏习惯也要付出很多的时间精力与代价,多走许多的辛酸弯路。现在证券市场上投资书籍名目繁多,鱼龙混杂,有些居心不良的作者只为金钱不为责任而糊乱写书,弄得读者是非难辨,真正能找到一本好的对操盘实战有帮助的书越来越难,所以在这个风险的市场如何根据读者本身的情况,学习和选择那些书籍学习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就成为一種学问。

  华尔椒Nと榈昃褪俏饩龆琳哐案鲂曰飧鰡栴}而产生,经过一批长期在股市、期市、汇市、债市征战以及在大机构操盘的专业人士根据自已曲折的学习历程与在这个风险市场获得成功以后回过头来对读书学习效率的反思,为使有缘能进入本站和立志要在这个行业取得成功的读者前进的道路更顺畅,筛选出一些能穿越时空的经典证券书籍,供入行或希望提高操盘水平的读者选择,并且在读者学习中与其进行交流与解惑,提供适合其本身的个性化的建议加以引导。华尔椒Nと榈甑哪康牟皇窍M琳呗蚝芏嗟氖椋窍M琳吣苈虻蕉云洳倥趟娇焖偬岣哂氡旧硎嫡接杏玫氖椋灰蚕M鸦種と榈闧交流中心]论坛打造成供读者免费学习和获得实战知识的家园;面对金融的國际化,在我们与國外炒家的对抗中,希望我们整体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并把这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在维持。

  在职业股票投资人群体中,特别是那些受训于机构的操作者,对于《专业投机原理》、《股票趋势技术分析》、《期货交易技术分析》等这些國外的交易经典之作都是烂熟于心,而对于國内作者的著作,只会选择波涛的《系统交易方法》系列,其他的著作似乎不会放在眼界里。普通投资者大多数有一種观点,认为自己不是职业投资者,因此职业高手的学习方式并不适合自己,也因此自己还是要从國内的那些基本的K线、图形开始看起,再加上庄家分析等等“中國特色”的东西。然而从2001年至2005年的市场中,普通投资者终于发现,即使对这些内容再熟悉,在变幻无常的市场中,也不能保证自己稳定获利。与其他任何行业一样,股票市场以后将会越来越趋于利润平均化,获取利润的难度越来越大,专业性会越来越强,对于操作者职业素质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因此,在单位时间内提高学习效率是必修之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炒股心法:这些不是买入的理由
    ·炒股短线绝招(完整版)
    ·短线“炒新”秘籍
    ·十人炒股九人亏的典型原因到底是什么?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教程
    ·炒股的最高心法:不传之密
    ·主力炒作宝权手法全揭秘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集锦
    ·炒股需要记住的几条
    ·散户投资时需要的炒股心得
    ·其实炒股很简单
    ·厚道做人 诡道炒股
    ·心态轻松=炒股成功
    ·删繁就简好炒股
    ·八字方针使你炒股成功在握
    ·用鲜血换来的10条炒股经验
    ·非常实用的炒股技巧
    ·炒股亦需对“股”下药
    ·短线炒手的盘面技巧!
    ·超脱物外:以“淡然的心态”看待炒股
    ·民间炒股高手的炒股绝招
    ·从未公开过的部分炒股秘籍
    ·短线炒作两重天和相反理论
    ·新股的炒作规律
    ·仔细读一读 胜炒10年股!
    ·巧用弹坑理论炒股
    ·炒股短线绝招
    ·短线炒股秘密技巧
    ·一个女操盘手的炒股绝招
    ·散户炒股七大“怪”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