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网 > 操盘手册 > 文章正文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4/27)

更新时间:2007-4-29 11:44:27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   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434.15亿,比昨日增加198亿,扣出中信银行成交金额,实际增加115亿。幅度为5%。两市高位震荡,指数创新高,最后收小阴。准金融、通信设备、新能源股表现较强。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434.15亿,比昨日增加198亿,扣出中信银行成交金额,实际增加115亿。幅度为5%。两市高位震荡,指数创新高,最后收小阴。准金融、通信设备、新能源股表现较强。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房地产、钢铁、电力。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68.8亿)、准金融(+48.7亿)。

后市预计热点板块:准金融、银行、新能源。

本周成交量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达13365亿,比上周增加242亿。增加最大的板块依次是银行(+202亿)、准金融(+130亿)、钢铁(+67亿)、纺织品(+55亿)、参股期货公司(+46亿)、新能源(+41亿)。下星期大盘调整的压力加大。

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23亿,排名第三。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安阳钢铁、鲁银投资。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201亿,排名第一。今日中信银行上市,成交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52%。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中信银行。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58亿,排名第二。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粮地产、中炬高新、金丰投资(行情论坛)、中关村、深长城。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94亿,排名并列第五。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21%。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包头铝业、关铝股份(行情论坛)、吉恩镍业(行情论坛)、中孚实业。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02亿,排名第四,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皖能电力、粤电力、九龙电力(行情论坛)、桂东电力。

新能源: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达52亿,和昨日相比中幅缩量,幅度达10%。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杉杉股份、荣华实业。

准金融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59亿,和昨日相比大幅放量,幅度达44%。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國人寿、宏源证券(行情论坛)、中國平安、雅戈尔、安信信托、辽宁成大。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40亿,和昨日相比中幅缩量,幅度达13%。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郑州煤电、爱使股份、。

建筑农机重卡: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68亿,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厦工股份、全柴动力。

参股期货公司: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47亿,和昨日相比小幅放量,幅度达7.2%。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厦门國贸、中大股份、西北化工、美尔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赞助商广告
    相关文章
    <本栏目的最相关文章共100条>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股票知识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gupiaozhish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